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规划设计>>正文

学校召开莲湖校区东区设施设备需求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17日 文章点击数:10977 【打印】

 10月14日,我校召开莲湖校区东区设施设备需求论证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晓宗主持会议。

王成端表示,东区的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施工质量和标准不能降,要达到“拎包入住”的要求。其中,东区中心广场的雕塑要体现出学校“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办学思路,不能出现同质化,要传达出我校的内涵艺术。文化墙和隧道景观要精心设计打造,吸引广大师生驻足观赏,实现生态校园、人文校园的建设。数字云创基地作为我校乃至达州市的标志性建筑,要体现出互联网+及川东、万达开区域特色文化。他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早日完成东区建设任务,实现明年新生入住需求。

侯忠明对东区的建设提出了“整体考虑、分段实施、尽快推进”的工作思路。各使用部门对东区的建设发表了意见。

基建处处长胡若东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设计公司负责人介绍东区最新总平图及需要明确的事项;各二级单位进行了设施设备需求论证。

市产业发展公司、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校地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数学学院、财经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2022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