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学校召开基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1578 【打印】

 

1130日,学校基建工作推进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召开。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徐晓宗主持。

听取汇报和论证后,王成端强调,校园基本建设是实现“一校三区”和在校学生规模达到三万人目标的基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并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总体思考,合理规划;要强化担当意识,攻坚克难,化解风险;要加强校内外沟通协调,提升工程管理水平,安全、有序推进基建工作。

侯忠明对基建工作表示肯定,对基建人舍弃节假日,抗严寒战酷暑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侯忠明要求,学校目前基础条件差,基建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基建工作。要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将廉政要求摆在第一位;要深入一线,推动实际问题尽快解决;要加强协调,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齐心协力,为我校申硕工作做好准备,有序推进基建工作。

徐晓宗对在建项目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效率、工作纪律等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在建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第1316号学生公寓绿化方案进行了论证。

会前,王成端、侯忠明一行对第1316号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南区)和理工实验楼三个在建项目进行调研,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认可,叮嘱项目一线工作人员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党委组织部、校办公室、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勤服务处及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