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当前位置:首页>>招投标>>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学生1-2舍住宿环境改善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2月23日 文章点击数:5334 【打印】

   我校拟启动南坝校区学生1-2舍住宿环境改善项目,按照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小额零星项目采购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启动该项目的设计招标程序,欢迎具有良好信誉和技术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四川文理学院

        二、项目名称: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学生1-2舍住宿环境改善项目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备装饰装修工程设计资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投标人,请法定代表人(若为法定委托人,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带上本人身份证、公司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于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2月28日17时前(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到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办公楼5014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节假日除外)。

          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3年3月1日9:00时前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办公楼5014室递交。

  2、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校园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电话:0818--2791019传真

联系人:李老师

                                四川文理学院

                               2023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