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1729 【打印】

   2023年3月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弘德楼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涂德祥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胡若东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发言,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民主测评。

涂德祥对党支部2022年工作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民主评议呈现出光明磊落、公开透明、精准到位的三大特点。并就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紧绷理论学习之弦,深学深思、常学常思、常思常悟,确保政治理论学习始终走在前面;二是要紧用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器,常抱自省自警思想,虚心接受逆耳忠言,使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优良作风真正发挥强大正能量,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查摆问题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精准到位,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驰而不息抓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抓工作落实,警钟长鸣抓党风廉政建设,并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焕发精神、鼓足干劲,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支部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