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成果>>正文

理工实验楼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1756 【打印】

 

我校莲湖校区理工实验楼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315日,随着该项目智能制造学院区域屋面顶板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该工程主体全面完工。


 

该项目是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满足学校创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需要而建。项目总建筑面积65000余平方米,包含化学化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教学、实验及办公室用房,还建有地下停车库,投资估算2.7亿元,总工期1350天。



 

项目自20221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虽历经疫情防控、高温限电等诸多困难,但基建处全体员工和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一起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确保该项目在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顺利推进。其中,化学化工学院区域于20221229日完成主体工程,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区域于315日完成主体工程。下一步,该项目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将完成整个工程的7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