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高擎党旗悟精神,问题导向践初心

——基建处党支部胡若东同志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5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1277 【打印】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基建处党支部胡若东书记给全体党员同志作《高擎党旗悟精神,问题导向践初心》的专题党课。


胡若东深刻讲述了二十精神的内涵和外延,悟透二十大精神实质,学会用党的二十精神武装头脑,坚持问题导向,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体现,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和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推动实际工作。

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基建”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